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14

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激发通识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6月9日中午在A32大学生胜任力训练营地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特邀管理工程学院游许敏老师、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王睿老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工主管华静、团总支书记涂遥、辅导员王丹出席选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共18个项目团队参加学院选拔,按现场抽签顺序,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文本汇报方式分别从项目概况、行业分析、市场预测、营销策略等方面向评委们介绍自己的项目,评委在听取项目介绍后,结合评审细则重点针对产品技术、商业模式运营、目标市场定位等问题与参赛团队进行了交流指导并就项目展示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赛后,各团队针对评审意见继续对项目进行打磨,各赛道组别推荐校赛项目将按评审成绩排名推荐,力争在学校评比中取得新突破。

图为选拔赛团队汇报现场.jpg

图为选拔赛团队汇报现场

图为选拔赛评委听取汇报.jpg

图为选拔赛评委听取汇报

本次选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创业与人生梦想的舞台,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此次院级选拔赛,有效加深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相信各项目团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