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职赢未来 筑梦青春” 通识学院2019级企业实习双选会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16

为更好地落实2019级学生实习意向,优化实习岗位选择用人需求,达成学生、企业实习用人互赢局面,6月15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19级英语专业企业实习双选会。

图为双选会企业宣讲.jpg

图为双选会企业宣讲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芜湖市丰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芜湖优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上海冠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途达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来校宣讲招聘。上午8时许,2019级英语专业的同学门手握简历纷纷进场,各企业代表在学生志愿者的全程引导下也陆续到达会场。9时整,双选会正式开始,芜湖链接有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宣讲单位登台介绍,上台宣讲的各企业对本单位的工作地区、招生名额、行业前景、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通识学院2019级实习学生提供了众多优质岗位和选择机会。

企业宣讲结束之后是现场投递简历、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投递给心仪的企业并耐心询问有关事宜,希望能够得到企业的认可,收获人生中第一份入职offer。

图为简历投递及面试环节.jpg

图为简历投递及面试环节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走好了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桥梁和交流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困扰学生的实习、就业难题,也为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的共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