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线上双选云招聘,一“职”等你向前行 ——通识学院开展企业实习、就业线上云招聘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22

为进一步拓展2019级学生实习岗位选择渠道,提升实习质量,同时继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19日至21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邀请南京中试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联合宁波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宁波创业就业资源对接平台,邀请宁波多家电商行业龙头企业,以线上双选宣讲、云直播招聘等形式为学院实习、就业的同学进行招聘宣讲。

图为线上双选会宣传海报.jpg

图为线上双选会宣传海报

云招聘会上,来自南京中试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赛尔集团、广博集团、奥可洛斯(浙江)跨境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招聘负责人,以宣传片、PPT介绍,问答互动等方式介绍企业和招聘岗位情况,重点在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云直播平台还同步设有线上投简历通道,为企业、学生提供便捷的求职招聘服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在这段时间克服疫情防控重重困难、精心准备,为大家举办线下、线上招聘会,让同学们能够在“特殊时期”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应聘,极大地缓解了实习、就业压力。

548EBF41-D1F0-4300-8137-C43949948C01.png

图为线上双选会现场

今后,学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继续服务学生,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更加有针对性的为实习生、毕业生不间断的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同时将充分开拓资源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