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行创业路,圆创业梦 ——湾沚区陶辛镇2022年《创办你的企业》1期7班8班培训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25

2022年6月24日,学校在湾沚区陶辛镇开设的2022年第1期(SYB)创业培训班7班和8班在湾沚区陶辛镇政府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经验丰富的齐文成老师授课,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授课教师结合创业目的、创业计划、创业技巧、市场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挖掘出适合自身的一套清晰的企业构思,指导学员制定创业计划,与学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沟通。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深受在场学员好评。

“这一期SYB创业培训,解决了我在企业管理中的困惑,也让我学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做好企业管理。”培训班学员董梦雨如是说道,她和其他学员一样,发自内心的为创业培训点赞。

照片.jpg

培训现场

2022年,已经是学校举办面对社会人士的创业培训的第五个年头了,通过和湾沚区及下属各个乡镇政府的合作,学校履行着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践行着地方性应用性办学的特点,扎实开展创业培训这项造福群众的工作,帮助培训对象掌握创业知识,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