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学院2022年横向课题系列报道之一:创业培训,点燃创业者心中希望,花桥镇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16

615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横向课题SYB创业培训项目2022年第11班和2班在花桥镇政府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经验丰富的陈优老师授课,分为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计划培训两大部分,经过为期10天的系统学习,学员们收获了相关创业知识,对创业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同时学员们也认识到,创业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准确的判断能力、发散思维能力等。

期间,陈优老师通过头脑风暴、案例分析、分组讨论、角色扮演、模拟游戏等教学形式,让学员在参与和互动中对企业创办的各个环节和步骤进行亲身演练,使学员开始对企业项目进行构思,对市场进行评估,对企业的人员组织进行思考,不断创新。

培训班虽然结业了,但我们更愿望学员们能把学到的创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互帮互助,拓展视野,将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1期1班.JPG

SYB培训合影

1期2班.JPG

SYB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