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同过政治生日 共守入党初心”—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集体政治生日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7-02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30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N502会议室开展了“同过政治生日,共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巧巧同志主持。

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还有一个特殊的生日,那就是“政治生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身上便肩负起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伟大责任和使命。

 照片1.jpg

(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在《党旗飘扬的方向》悠扬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陈巧巧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向大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对全体党员未来发展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先锋模范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政治使命感、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同时为入党10周年以上的34位同志送上了党总支统一印制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进行拍照合影留念。

 UQ$Z2NH9`1Q21E8X)IYGV5U.png

 (收到贺卡的党员同志喜悦表情)

随后,在陈巧巧同志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

 照片2.jpg

(图为入党10周年以上的部分党员同志合影)

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特殊的生日意义非凡,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认认真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同过政治生日,共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党总支中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推进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热情,深化了初心使命教育,切实提高了教师党员的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教师将初心使命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行动自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