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谋篇布局 聚力迎评 —— 综合素质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议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8/1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校迎评工作的各项要求,“更全、更好、更优、更精”地深化教学规范管理工作,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全体教师于2022年8月15日在博雅楼A1N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跟进会议,会议由综合素质教研室副主任洪杰主持。

 QQ图片20220816083532.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洪杰为新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就综合素质教研室功能、定位、课改、发展等作简要说明,对新老师具体工作和要求作了具体的安排。随后,洪杰就近期和期初相关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和统一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方向,集思广益,潜心研究,以“全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开拓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和工匠精神,迎接学校教学评估工作。重点就教学材料的 “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完美性”,“五说五讲”、课程磨课、课程开发、教学改革、大纲修订、团队建设与管理等作了详细说明。

全体教研室教师将全力以赴,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齐心聚力迎评估,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