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怀感恩之心,为祖国母亲庆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9-30

为欢庆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全体党员的家国意识,厚植爱国情怀,2022年9月29日13:00,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1博雅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怀感恩之心,为祖国母亲庆生”的主题活动。

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同心共聚,以各自深情真挚的言语告白祖国,大声用“国是每个家的港湾”、“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等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炽烈感恩之情,同时面向镜头拍下了祝福视频,齐声“祝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活动最后,党总支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准备了生日蛋糕,党员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祝祖国生日快乐”的欢呼声中,送上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让爱国记录在了镜头里,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振奋了全体党员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做好教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