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1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1月1日13:00,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刘德胜主持并讲话。

刘德胜首先同全体委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从“数读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两部分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会上,刘德胜还听取了各支部近期关于党建重点事项、主题党日活动和“一支部一品牌”推进实施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切实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开展行动,掀起学习热潮,促进学院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png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