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开展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2级 新生寝室设计大赛的通知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11/04

各班级、宿舍:

为深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营造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丰富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凝聚力,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特举办2022级新生寝室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一见‘寝’心,‘寓’你同行”

二、参赛对象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

三、参赛时间

2022年11月1日—11月15日

四、大赛内容

(一)寝室标语设计

各参赛寝室设计展示个性化寝室标语,要求标语简短押韵,内容积极向上,贴合本次活动主题。(20-50字范围内)

(二)寝室公约设计

各参赛寝室个性化制定寝室公约,要求公约合情合理、内容积极向上,包含对寝室作息时间、学习规划、卫生清扫等方面的内容,形式新颖独特。(50-200字范围内)

(三)寝室形象设计

寝室形象设计可通过装饰地面、墙壁或摆放富有特色的饰物等装饰。要求布置大方得体、简约美观、创新创意,体现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布置时不能损坏墙壁和门窗,不提倡装饰奢侈品等奢靡之风,不能与学校卫生、安全要求相冲突,尤其是进行天花板等寝室内的高空装饰活动。(参赛提供2-4张照片)

五、报名方式

参赛寝室填写附件《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寝室设计大赛报名表》交至各班生活委员处汇总,生活委员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汇总后以压缩包形式11月1512:00发送至大赛报名指定邮箱 3221785143@qq.com。

六、奖项设置

学院根据各参赛寝室三项比赛内容进行评比:室标语设计得分20%,寝室公约设计得分20%,寝室形象设计得分60%,综合得分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若干。

 

附件: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寝室设计大赛报名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1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