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暖心助力,爱心送考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03-13

为方便学院学生们参加2023年春季的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3月11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通过提前筹划、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本次教资送考顺利进行,让学子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安心安全地迎考应考。

11日早晨7:00,爱心送考大巴准时停靠在陶然餐厅北侧道路迎接考生上车,分考点、分批次“点对点”全程护送考生前往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芜湖高级职业学校、芜湖市第二十五中学等考点,学生党员志愿者现场为考生们做引导,维护送考秩序,有力地保障了考生的安全,为学子们撑起了“保护伞”。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与具体举措切实将学生需求和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学生安心学习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为送考现场.jpg

送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