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05-25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关键期,5月22日-23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院长助理华静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涂遥、刘荣荣一行赴安徽省合肥市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刘德胜一行先后前往合肥惟艺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荒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瑞思学科英语合肥分校、安徽哈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图为到哈贝教育、瑞思学科英语分校、惟艺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实地走访.jpg

图为到哈贝教育、瑞思学科英语分校、惟艺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实地走访

图为到荒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察走访.jpg

图为到荒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察走访

图为到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jpg

图为到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走访期间,各企业负责人相继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业务项目、人才需求等,刘德胜代表学院,从校史校情、英语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工作、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就实习岗位设置、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探索与合作的同时,加强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为社会和行业共同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走访同时,刘德胜一行还针对各企业的工作环境、员工食宿标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领导带队走向前沿,重心下沉走出校门,深入实际,深入企业,积极加强与企业的信息交流和联动,认真落实从高校“走出去”、将企业“请进来”的就业服务推进工作,切实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服务,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把求职现场从企业搬到校园,将就业岗位送到学生手中,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为与企业人员合影留念.jpg

图为与企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