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酷暑展温情,炎夏送清凉——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07/19

暑气蒸腾,热浪翻滚为助力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增强信心同时鼓励实习生努力奋斗、坚守岗位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7月18日在博雅楼N502会议室为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开展了慰问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教学副院长孙立、科研副院长黄飞、院长助理华静以及辅导员王丹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慰问座谈会现场.jpg(图为慰问座谈会现场)

刘德胜对实习学子提出鼓励,希望同学们把实习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实习任务,尽早做好职业规划,通过不懈地努力实现个人既定目标;对考研学生做出勉励,期望大家坚定目标,劳逸结合,认真把握利用好在校的复习时光,同时,他还结合学校及学院的实习管理以及暑期留校安排,对学生安全防护方面做了重点要求。

孙立黄飞针对学生实习、考研等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做了解答,提醒大家要认识到个人身份的转变,学会以一名准大四毕业生的心态去应对挑战,做好相关准备

华静希望学子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之间的关系,提前筹谋,为今后顺利毕业奠定基础,同时他也温馨提示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

图为学院各领导发言.jpg(图为学院各领导发言)

座谈会最后,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志愿者留校学子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暑期留校防暑大礼包”

图为学生党员志愿者发放礼包.jpg(图为学生党员志愿者发放防暑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