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迎新系列报道】梦想启航,展翅翱翔——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3级迎新活动报道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09/04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而学院师生也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新生们的加入

为做好迎新接待工作,提升新生入学体验,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8月31日上午10时在A1博雅楼N502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华静主持,新生辅导员刘荣荣与负责迎新接待的学生志愿者们参会。会上,华静针对迎新的各项环节、流程以及活动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图1为学院开展迎新工作专题会议.jpg(图为学院开展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9月2日、3日上午,刘荣荣带领志愿者们早早到迎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按照接待任务安排,各司其职,坚守岗位。接待组的志愿者在门口举着专属于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牌子接待新生;报到组的志愿者协助辅导员为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引导组的志愿者负责在新生们办好入学手续后,帮忙搬运行李并引导新生到寝室楼

图2为迎新现场.jpg(图为迎新现场)

学院报到现场特设学生党员先锋岗,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各项活动,党员们作为机动成员,奔赴在行李搬运、礼品发放以及迎新报到的各个岗位上。

图3为新生参与迎新活动并留念.jpg(图为新生参与迎新活动并留念)

9月3日15时,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学院2023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图4为党员志愿者们.jpg(图为党员志愿者们)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是一片新的海洋,期待新生们乘上智慧的船,树起信念的帆,荡起勤奋的奖,奋力拼搏,将自己渡到成功的彼岸。青春是蓬蓬勃勃的生机,是不会混灭的希望,是往无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辉煌的色彩。愿新一届学子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把骄傲与自信写在万里云天。

图5为校、院领导察看迎新工作.jpg(图为校、院领导察看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