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开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09-13

2023年9月7日下午五点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孙辉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德胜副院长孙立副院长黄飞科研秘书马乐来到A2S302比赛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给大家加油鼓劲。

     领导和院领导与参赛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竞赛情况、比赛进度,叮嘱参赛学生在比赛中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勉励学生要敢于吃苦、勤于思考、勇于挑战、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孙校长发言.jpg

(图为孙校长激情讲话)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9月7日下午6时正式拉开帷幕,于9月10日晚22时结束,来自6个学院共计22个队、66名本科生参加比赛。为了本次正式比赛,所有参赛队员都经过了赛前多轮训练,数学建模基本知识技能都得到了提升。他们为自己制定了三天三夜的数学建模计划:7日晚,选题、审题、定题;8日,开始建模计算写作;9日,验证更正模型。10日,阅读,修正论文。

比赛现场.jpg

(图为学生比赛现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预祝同学们在培训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祝同学们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谱写自己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