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研途漫漫,行且将至 —通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百日冲刺”动员慰问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09-24

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增强考研学生们的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心理压力同时推进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持续开展9月21日中午,学院A1N502会议室举2023届考研学生“百日冲刺”动员慰问大会。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院副院长孙立、黄飞、陈巧巧,院长助理华静,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副书记杨丽萍出席会议

首先,孙立向考研学子传达了学院对大家的高度期许和支持,鼓励考研学子们做好复习工作的同时要调整好作息时间,提醒大家应勇于竞争全力备考,敢于抓住机会,积极实现自我提升。黄飞、陈巧巧通过回忆自身的考研经历,从自身经历出发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经验与帮助,并告诫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学院会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王丹、杨丽萍也向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生考试备考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考研学子们在漫漫考研路上能一直坚定信念,在负重前行时能见证沿途风景,让备考岁月成为经年后的美好回忆,并通过努力为学院再创佳绩。

活动最后,学生党员志愿者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将带着深深祝福与浓浓勉励的礼物逐一分发到了每位同学的手中。

图为考研慰问会现场.png

(图为考研慰问会现场)

此次“百日冲刺”动员慰问会,传递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鼓励和动力,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暖心支持帮助。祝愿我院考研学子最后都能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