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主题教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0-09

109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1博雅楼S502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胜副书记陈巧巧及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制定方案、明确主题,围绕主题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做好会前思想准备、工作准备。会上,刘德胜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明确整改措施。

42653DE343824171F4A2B46A38985E36_750_750.jpg

(图为刘德胜讲话)

会议强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前学习要求,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