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研讨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0-13

10月10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1博雅楼S502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德胜主持。

刘德胜强调,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关键在于教师,学院教职工要坚持正确道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执着于教书育人,有坐“冷板凳”的精神,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榜样。他认为,师德师风建设重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部门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学科带头人要身体力行,以个人修养引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不断践行校训精神。图为会议现场(1).jpg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对上一阶段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作总结,就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说,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要定期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工作会,确保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以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主题、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为重点,建立师德教育长效机制,把依法执教和以德执教结合起来,使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人才观。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网站“师德专题教育”专栏中“师德优秀典型事迹”及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