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主题教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0-13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23年1011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A1博雅楼N5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侃主持。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pn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要求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成功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细致准备。

会上,张侃详细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总体进展和成效,以及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并率先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内容,逐项进行查摆,深刻进行剖析。既直面问题又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

张侃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支部全体同志要将所思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争取为学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