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主题教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2023年10月10日下午13:00,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党支部副书记杨丽萍主持,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pn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杨丽萍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对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准备,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同时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