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10月10日-13日分别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党员参与学习交流。

图为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现场.png

(图为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也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