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激扬青春梦,使命勇担当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0-31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深入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增强学生组织生命力。10月25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1博雅楼N402教室隆重举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丽萍、团总支书记刘荣荣及全体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图为大会现场.jpg  

(图为大会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潘志强、张紫燕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学生组织、班委会全体学生干部发言,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组织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表明了学生干部在思想引领、能力提升、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坚定了学生组织未来继续服务学生的立场。小组讨论环节,各代表团学习和讨论了会议精神、工作报告等。会议选举产生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及校级学代会代表。

图为学生代表投票中.jpg

(图为学生代表投票中)

伟大事业在召唤有志青年参与,美好未来更需要有为青年创造。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将继续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引领下,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开创学生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