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爱心助农采摘,共筑美好乡村——记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主题党日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1-06

  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号召,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生活,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4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野树林百菇园开展“爱心助农采摘,共筑美好村”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员们的“三农”情怀,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是为了帮助当地农民增加收入,推动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在党总支书记刘德胜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了六郎镇野树林百菇园种植基地。在基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们了解了火龙果阳光玫瑰以及柚子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方法,亲手体验了采摘过程。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够亲近大自然,体验农耕文化还能了解到农业生产的艰辛,增强了自己的“三农”情怀。

采摘图片拼图.jpg

(图为采摘场景)

在采摘过程中,党员们还与农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农业生产的艰辛和农民的生活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服务农民、服务农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党员们也向农民宣传了党的农业政策,鼓励农民积极发展特色农业,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

党员同志采摘火龙果场景.jpg

(图为党员同志采摘火龙果场景)

此次“助农采摘”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农业生产,增强了服务农民的意识,也为推动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通识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们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