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凝“新”聚力,引航青春 ——通识学院开展2023年度学生会与新生班委见面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1-14

为进一步加强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各部门与班级之间凝聚力团结协作能力11月9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A1博雅楼S203教室开展2023年度学生会与新生班委见面会团总支书记刘荣荣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3级全体班委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凯婷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孙凯婷在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发言中提到我们来到大学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一段新的征程,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学生干部既是管理者也是服务者,我们身为学生会班委的一员,应该起好带头作用,做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并发扬“领头鹰”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与广大同学共同合作,共同进步。见面会最后,学生会部门全体成员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和部门职责汇报,要求相应班委与各部门见面,现场手机扫码加入相应QQ工作群。

图为孙凯婷主持会议.jpg

(图为孙凯婷主持会议)

图为学生会部门介绍.jpg

图为学生会部门介绍)

   此次见面会旨在加强各班班委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干部各项管理工作有序的开展与进行通过此次会议的举行,2023级的班委对自身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刘荣荣总结讲话.jpg

(图为刘荣荣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