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通识学院赴江苏常州开展重点企业访企拓岗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1-16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 相关要求,加强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促进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111415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院长助理华静辅导员刘荣荣,一行前往江苏省常州市开展重点企业访企拓岗活动。

刘德胜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常州市钟楼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武进区汇智教育培训中心、新爱婴蒙台梭利儿童成长中心、美欣画室、舞S舞蹈培训中心等6家企业,详细了解了教培类机构的办学规模、人才需求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需求、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为参观企业场景.jpg

(图为刘德胜一行参观企业)

在武进区汇智教育培训中心走访调研中,刘德胜一行在企业创始人、校长金乐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各校区的工作环境和中心软文化建设,整洁有序的办公区、温馨人性化的员工休息区,让参观的老师们眼前一亮。座谈会上,刘德胜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实习、就业基地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进行深度洽谈。金乐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非常符合企业公司的用人需求,良好实习基地的建设是校企共建共赢的最好展示平台,我中心十分欢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前来实习、就业。座谈会参会企业代表学院重视教学与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实习就业、积极走访联系企业的行为表示赞赏,希望与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愿意作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基地,拓宽加深合作领域。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简短的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JPG

(图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多方式、精准化实习就业服务,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质量的同时,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推动了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进行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刘德胜一行与各企业代表合影留念.jpg

(图为刘德胜一行与各企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