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通识博雅启新篇,言传世界颂新年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院举办2024元旦晚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3-12-20

202312月17日晚,以“通识博雅启新篇,言传世界颂新年”为主题的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4元旦晚会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副院长陈巧巧以及二十多位教师代表与现场观众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

元旦晚会由栉风沐雨,砥砺奋发”“砥砺深耕,百炼成钢”“屡践远,奋楫笃行”三个篇章组成,少年的意气风发、校园的文化底蕴、时代的光荣使命,在整场节目中不断交融。

元旦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Savage》中拉开帷幕

第一篇章栉风沐雨,砥砺奋发”,歌曲串烧展现通识学子丰富的情感世界,古典舞《芒种》尽显传统艺术之美,拉丁舞《Latin Girl》熠熠华光,展现风华正茂。乐器演奏《兰亭集序》扑鼻的墨香引人忘却殷切的美好。

图为第一篇章.jpg

(图为第一篇章表演节目)

第二篇章“砥砺深耕,百炼成钢”,歌曲串烧怀揣着无论前路多么遥远,始终怀揣理想的信念,小品《初来诈到》直接校园诈骗秘密,宅舞《这么可爱真是抱歉》《寄明月》节奏明快,展现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

图为第二篇章.jpg

(图为第二篇章表演节目)

第三篇章屡践远,奋楫笃行”,现代舞《幻想童话》带上矢志不渝的追求,燃烧不可磨灭的青春。歌曲《不该》风格唯美细腻,浪漫诗意,一如我们在青春中感受到的百般滋味。

图为第三篇章.jpg

(图为第三篇章表演节目)

元旦晚会在全体学生会成员朗诵青春的赞歌》中落幕。

学生会表演《中华颂》.jpg

(图为学生会表演)

携手走过意义非凡的2023,矢志不忘初心;一起拥抱充满希冀的2024,前途繁花似锦。元旦晚会穿过寒冬、如期而至,希望鼓励所有通识人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自信从容迈向未来。

全体合影.jpg

(图为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