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企业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班就业招聘宣讲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1-05

14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企业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班就业招聘宣讲会在A1博雅楼W301教室举行2020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会,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孙立、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蕾、辅导员朱雨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华静主持

根据教字〔202367号《关于做好2020级企业实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学院统筹安排、教辅联动工作机制下,通过前期实习动员、岗位意向摸排、召开实习双选会等工作的落实,顺利启动了2023级英语专业学生企业实习工作。自202371日起,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陆续进入相关企业实习岗位,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企业实习教学环节并圆满地完成了实习工作任务。

大会上,孙立就2020学生实习工作总结在教研活动参与方面,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学院深刻感受到“紧跟当下教学潮流与趋势”对实习生教学技能的提高具有直接作用,在实习管理方面,同学们积极配合相关实习工作,展示了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实习生工作的独特风采,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踏实地完成接下来的毕业设计相关学习任务。关于毕业设计具体要求,陈蕾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务必与导师多沟通、多汇报,严格按照学院毕业设计总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相关毕设任务。

图为孙立做实习总结讲话.jpg

(图为孙立作实习总结讲话)

图为陈蕾做毕业设计要求.jpg

(图为陈蕾作毕业设计要求)

随后,华静就实习材料整理归档、就业落实及毕业班后期相关事宜等做了详细要求,并期望同学们能够把企业实习的宝贵经验转化为学习动力,圆满完成大学四年最后阶段的学习任务。大会最后,学院邀请常州市武进区汇智教育培训中心为同学们做线上招聘宣讲,同时就应聘相关技巧进行培训。

图为华静做就业动员宣讲.jpg

(图为华静作就业动员宣讲)

图为企业招聘宣讲.jpg

(图为企业作招聘宣讲)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习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崭新的起点,愿所有实习生以此启程,永怀热忱,乘风破浪,笃行致远。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学院也将进一步优化教育实习方案,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