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3-0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24年3月6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博雅楼N50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下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为大会现场.jpg

(图为大会现场)

会前,通过认真准备,组织开展了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为顺利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好基础。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华静报告了2023年学生党支部的整体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随后,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自我工作总结以及党员民主评议。

图为党员民主评议.jpg

(图为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党支部2024年度的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