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雷锋月专题活动】以你我之平凡,且增春日之暖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雷锋月”食堂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3-14

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以你我之平凡,且增春日之暖—志约食堂阿姨”卫生清洁志愿实践活动。

3月13日下午14点30,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集合,在活动负责人员进行清洁工具分发和活动注意事项的讲解之后,志愿者两至三人一组对食堂区域进行清洁。

图为同学们擦拭桌子.jpg

(图为同学们擦拭桌子)

图为同学们打扫陶然食堂.jpg

(图为同学们打扫陶然食堂)

图为同学们打扫玉兔食堂.jpg

(图为同学们打扫玉兔食堂)

图为志愿活动合影.jpg

(图为志愿活动合影)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相协作,有的负责清扫地面,有的负责擦拭餐桌和餐具,还有的同学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整理食材和调料。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了食堂中最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勤劳的双手打造出整洁、干净的食堂环境为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

学院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呼应着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