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3/16

春回律转,万象更新。为统筹部署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313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学楼W3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刘德胜主持。

会议伊始,刘德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学院组织目标和改革创新指标进行了宣贯,他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个总目标。他强调,一是党建引领,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的凝聚示范作用,共同谋划学院美好未来,以高标准实现学院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制度先行,要夯实管理基础,全面梳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通过依法治院实现学院管理与运行的制度化、规范化。三是突出重点,要紧跟学校目标要求,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学工等各项中心工作,稳步提升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素质

随后,副院长孙立作期初教学检查总结并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他重点指出各位老师要按照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对标进行整改,规范教学材料,提升质量意识,打磨教学技能,加强课堂管控,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图为院领导发言.jpg

(图为院领导发言)

副院长黄飞对2024年度科研及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梳理了各类科研项目历年申报时间节点,并对职级职等及职称评审工作时间节点再次做了要求,要求教师们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研究能力。

刘德胜作2024年度党建群团工作要求,着力强调要做好正面宣传,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最后,刘德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全院教职工戮力同心,在持续深入开展有组织科研、持续推进各项教学改革、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勇于迎接机遇与挑战,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图为总结发言.jpg

(图为刘德胜总结发言)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通识学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优质教学支撑优秀人才培养,期待学院全体教职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勇开新篇,助力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