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3-15

为深入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各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联系支部会议。

各支部会前分组开展了党员自评与互评工作。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民主评议党员历史沿革及有关制度要求,通报了2023年度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党费纳情况,对照评议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随后,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关注两会热点,并展开热烈讨论。

图为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现场.jpg

(图为各党支部民主评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在所在支部党员大会上总结强调:作为教工党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工作;要开创学习调研机会,带领广大教职工强化业务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服务群众、凝聚师生的才干和本领。

图为孙立发言_副本.jpg

(图为孙立发言)

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成功举行,让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筑牢了党员同志们的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迎接新生活的过程中更加坚定奋斗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