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党课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3月15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聆听党总支书记孙立讲授2024年全国“两会”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解读“两会”热点、宣讲“两会”精神、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三方面展开,孙立为党员们领读解读,简明扼要阐述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科教兴国战略内容。他认为高校作为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结合点,始终要把教育放在“国之大计”中、放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去思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jpg

(图为现场)

课后大家畅谈学习感想,从而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的理解与掌握。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们加深了对“两会”的了解和认识,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全面学习、把握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党建引领工作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学院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工作扎实开展。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把“牢记民族振兴使命”贯穿始终,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重实效、抓落实,确保出真章、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