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走进英语角,学到的不只是英语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3-2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三全育人”格局体系,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增强英语交际能力、丰富校园生活的平台——英语角以此推动“第二课堂”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加规范化、体系化的第二课堂项目,不断提升第二课堂育人的实效性,承担起培育时代新人的重大使命。

小教室,大世界,320日下午Past experiences Future plans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A3博学楼N502教室火热进行

图为活动现场.png

(图为活动现场)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孙辉受邀出席活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立,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唐静、英语教师祁亚伟参与指导交流,来自英语专业各年级四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外籍英语老师Russell主持。

孙校长_副本.jpg

(图为孙辉发言)

活动中师生合作、分组讨论模式同学自由组队,在Russell的指导下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和谐又融洽。

英语角系列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文化碰撞的魅力学院围绕学生成长发展积极构建“理论+实践+活动”第二课堂三维课程体系将第二课堂建设作为培养人才的“新引擎”,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人文艺术素质,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第二课堂育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