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力挽狂澜篮球社2024年对外交流赛圆满落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4/08

为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活动,加强我校与其他院校之间的体育交流,同时提升我校篮球俱乐部的竞技水平,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主办、体育教研室承办的力挽狂澜篮球社2024年对外篮球交流赛于4月3日下午15:00开始。应邀出席的嘉宾老师有铜陵学院体育部程翔,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李佳莉、力挽狂澜篮球社指导教师潘勇、体育教研室徐永刚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程聪。

活动当天,力挽狂澜篮球社的社团骨干们提前到达场地,进行了场地布置并负责接下来的赛事组织与保障工作。14:10分左右,铜陵学院男子篮球队一行抵达体育馆三楼,我校男子篮球队前往迎接,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友好致意,随后进行赛前热身。15:00整,裁判一声哨响,比赛一触即发,只见双方球员一跃而起,迅速进入球场上的“战斗状态”运球、突破、上篮。场边的观众们也为两只队伍加油鼓劲,现场氛围热烈。

339D22AA295BEC01E2676252C3B4C36C.png

(比赛掠影)

随着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比分定格在75:65,发挥更出色的铜陵学院取得胜利。我校男子篮球队虽有遗憾,但他们也同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一次又一次顽强的与对手较量,相信他们经过此次失利后为更加努力地训练,再以全新的风貌,更出色的状态,更强的竞技水平出现在今后的赛场上!

赛后,全体师生合影,随后进入交流环节,我校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李佳莉与铜陵学院体育部程翔老师就体育社团文化建设、高水平运动队竞技与管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操作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至此,本次对外交流赛圆满完成!此次对外交流赛不仅促进了两校友谊,同时还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很好地营造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