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组织 2024 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2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4/09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xls

各学院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高等学校教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服务本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2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2024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将于2024 27日(星期)上午在A1举行。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竞赛分 A B个类别。A  类适用于理工类B  类适用于经管文史类学生。

二、竞赛时间地点

1.初赛: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决赛:2024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命题范围及竞赛题型

1.命题范围

初赛:高等数学(初赛同济大学《高等数学》第七版1-10(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内容为主)


复赛:高等数学+线性代数(80%+20%

2.竞赛题型

初赛和决赛满分均为100分(填空题30分,解答题70)。

四、项设置

1.竞赛AB类分别设置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本次最终成绩=初赛成绩*40%+复赛成绩*60%

2.获奖人员即获得2024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资格。

五、竞赛报名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竞赛的组织和考试组织工作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将参赛学生名单(格式见附件)交至班级辅导员,辅导员汇总竞赛报名表后交至各学院,各学院指定一人将名单整理汇总后于2024417日之前邮件发送至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张静邮箱(jingzhang39@iflytek.com 为避免报名名单重复, 不单独接收个别学生、个别班级报名。各学院在汇总报名表时一定注意学生学号、姓名、专业班级填写正确

如有问题请咨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联系电话:17754834488张静)。

各学院充分认识数学竞赛对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学习数学兴趣的积极意义,广泛宣传,发动学生积极报名。

 

附件: 2024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 41